相伴成长相约赛场-2021星火项目打磨春训营圆满结营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相伴成长相约赛场-2021星火项目打磨春训营圆满结营


 为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氛围营造,提高双创项目质量,助力学生创团高效备战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学院在2021年4月21-30日举办了为期10天的“星火·创业项目打磨春训营”

 在这10天中,27个项目、百余名师生,从创业基础知识学习、备赛材料打磨、商业模式打磨、路演答辩等多方面学习提升,完成了项目的打磨迭代。营期结束后,不少同学反馈通过此次春训营学习,弄懂了商业模式、客户画像、市场营销,知道如何准备参赛材料了,项目更成熟了,也更清楚的了解了下一步如何提升。

 边学习,边打磨提升自己的项目,完成了5次直播课、13节录播课学习,共输出近千次打卡。

 每一次打卡不仅是对自己学习的一次总结复盘,更获得营期教师的一对一反馈,收获满满。

 本期的星火春训营不仅做到了学(学习课程)练(打卡输出)结合,更有问(一对一提问)、辅(一对一辅导)、赛(模拟路演赛) 相结合。让项目团队能享受到更多针对性提升的机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