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讲堂创新管理系列直播课第一讲开讲​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2021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讲堂创新管理系列直播课第一讲开讲


 5月30日下午,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讲堂创新管理系列直播课第一讲开讲。本次直播课邀请了庞少召老师,进行了“创新管理基础”主题分享。庞少召,中关村万众生涯发展研究院院长就职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业研究中心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校)创业师资墙训中心主任;中关村创业大街车库咖啡孵化器创新顾问;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副主任等;教育部首批创业导师,先后发表论文十余篇;出版职业培训及创业教材十余部,总字数超100万。指导创业项目一百余个,培训高校创业导师和讲师1000余人。

 本次课程中,庞少召老师从创新管理的意义、了解创新与创新管理、创新与创业的联系和区别、创新的条件和能力、创新过程管理、以及具体的案例分析和练习进行了讲述。直播课共有215人观看。

 如有同学需回看5月30日庞少召老师“创新管理基础”主题课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