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在2021年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2021年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落下帷幕。该项赛事旨在通过以党建为主题的文创作品的创作,充分表达大学生们对党的感激与热爱之情,用青春视角展现百年历程,用艺术语言描绘光辉成就,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

 为激发我校学生设计创意潜能和创新创业热情,积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人才成长的文化氛围,强化实践育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活动,通过校内选拔,共推荐了30支团队参加本次大赛。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获奖名单,经过激烈角逐,通过校级初赛、市级初赛,最终在决赛中,我校取得优异成绩,共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创我校该项赛事最好成绩,并在市属院校中名列前茅。

“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非专业组)一等奖

(非专业组)二等奖

(非专业组)三等奖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