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产教融合创新讲堂“学科前沿领域、学生创新创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科前沿领域,学生创新创业”《产教融合创新讲堂》。

1月初-5月初,为期12场次的“产教融合创新讲堂”专题系列讲座顺利结营。本期培训均采用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以“学科前沿领域,学生创新创业”为主题,邀请到各行业专家学者、企业高管、投资人,组成讲师团队,进行在线授课。

授课内容涵盖农业科技、生物技术、互联网技术、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创新创业等,涉及学校整体学科专业。本期培训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北京农学院老师和学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模式、新生态及产教融合、专创融合的理解和认识,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了创新意识和能力。本期讲座共有2400余人次观看学习。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