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三支团队荣获首届“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百强创业团队”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6-12 点击数: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承办的首届“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共有3个项目在乡村振兴赛道中获得了“百强创业团队”荣誉称号。名单如下:

在此,向所有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并向所有积极参加“京彩大创”的双创团队致谢!

我校积极筹备大赛相关工作,共收到90支团队、450名学生及教师参加此项竞赛。在备赛阶段共组织双创讲座12讲,创新创业成长营6场,累计为超过50个项目进行打磨超过3轮,共计辅导时长超过100个小时。

本届大赛旨在唱响双创教育主旋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我校以大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能积极应对未来挑战的全面发展的卓越创新人才。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