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团队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荣获铜奖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在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由我校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学生共同组队的“牛为先—国内首创牛副流感一站式服务”项目(指导教师:王真)荣获大赛铜奖

“牛为先”项目产品是牛副流感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该试剂盒以核酸适配体为核心材料,替代传统ELISA中的单抗,在保证检测效果的同时极大得降低了成本。

创新创业学院从校赛筹备开始,精准把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特点,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邀请专家指导参赛项目。同时围绕项目内核、商业、材料、答辩一一打磨,并从客户画像、需求痛点、产品服务、商业模式构建、计划书撰写、路演答辩等内容及环节,为参赛项目开展双创训练营、讲座与“一对一”辅导等,有效提升了参赛项目的内涵质量和团队整体水平。

团队成员们在指导教师王真老师的指导下,在李磊队长的带领下,经过前后十几轮的打磨、完善,最终进入市赛、国赛。本次大赛,获得的不仅是一个奖项,更是队员们自身素质的磨练和能力的提升。

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开赛,预祝参赛团队取得好成绩!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