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21未来杯·全国大学生绿色化妆品创新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2021未来杯·全国大学生绿色化妆品创新创意大赛自2021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来自全国35所高校参赛,305支团队报名。近日,该项赛事所有组别全国总决赛均已结束。我校荣获该项赛事优秀组织奖,并有1支团队获得一等奖、1支团队获得二等奖及最佳人气奖,3支团队三等奖,获奖团队名单如下:

随着社会发展和进步,天然绿色的环保理念得到广泛认可。在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绿色化妆品逐步进入了终端消费者以及高校、科研机构的视野。为了推动绿色化妆品理念的深入以及产业的创新发展,同时为“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创建高效平台,该项赛事以“绿色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组织发起全国大学生绿色化妆品创新创意大赛活动,旨在引领化妆品行业发展新趋势,推动化妆品产业绿色健康发展,挖掘新一代大学生创新创意智慧,助力化妆品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