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北农科技园大讲堂2019第三期管理运营投资筹资业务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为方便企业投融资,帮助本校师生开展专创融合创业服务,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平台特邀招商银行老师来我园进行管理运营投资筹资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04月24日(星期三)上午9:30-11:30(9:00-9:30签到)。

地点: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科技综合楼一层C0107大会议室。

二、培训内容

(一)从“生产经营”、“管理运营”、“投资筹资”三大方面全方位阐述银行业务与企业经营的关系。

(二)针对中小企业日常涉及的银行业务等具体讲解及经验分享及答疑。

三、培训主讲老师

仝燕妮,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小企业金融部中关村直营中心负责人,清华MBA,从事中小企业融资工作8年,累计为100余家企业提供了融资服务,曾获得2015年度北京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个人、2018年招商银行总行“榜样客户经理”称号。

四、参会人员

各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每家企业限2人)。

五、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人:马老师   梁老师

联系电话:80765281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