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2019年暑期创新创业领导力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帮助更多优秀学子获得学习海外创新创业优秀案例的实战经验,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学生假期生活,我校将于2019年暑假选派数名优秀学生,赴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参加该校暑期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力实践训练营。现将报名及选拔事项安排如下:

一、项目简介:我校与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于2017年10月围绕教师、学生合作交流签署校际合作协议。该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成为优秀创业、企业家的知识及技能。学生将在本项目中学到并掌握: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创业实践中所需要的各种技能;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激发学生领导才能;与美国教授、学生互动并建立友谊,熟悉美国大学环境。

二、项目时间:2019年7月20日-8月8日

(行程及学习安排详见附件1、2,实际行程可能根据主办学校安排有局部调整)

三、项目地点: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

四、项目费用:见附件4

五、报名要求: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并且有出国交流意愿;

3、思想道德品质优良,无违法违纪记录;

4、具有创新意识,有志于进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

5、中英文表达交流能力好,善于沟通;

6、能保证在外期间遵纪守法,不违规违纪,听从项目安排,并按时回国继续学业。

六、报名、审核及其它

1、采取学生自愿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北京农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附件3)、学生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等复印件,并按申请表要求签字、盖章。

2、报名学生于2019年3月25日前申请材料纸质版递交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城发楼205),同时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buacxcy@126.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暑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营+专业+姓名+学号”。

3、创新创业学院将汇总学生材料,并汇同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及学生所在学院对学生材料进行审核和筛选,名单确定后,通知相关学生并指导办理签证等相关手续。

4、所有参加学生与学校签订《北京农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协议书》等相关文件。

5、有关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2019年暑期创新创业领导力项目简介及情况介绍,详见附件1、附件2,有关问题咨询可联系创新创业学院。联系人:傅老师、孙老师,联系电话:80796231、80794207。

 

  

附件: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