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农耕读2018年第一期闭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4-14 点击数:


    北京农学院学农教育2018年第1期闭营仪式于2018年4月13日下午13:30,在北京农学院经管学院报告厅举行。出席领导有石景山区实验中学分校德育主任李黎、北京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林树、北京农学院城乡发展学院院长杨为民、北京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农项目主管陈学珍、北京农学院城乡发展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主任陈洪伟。

    首先是学校的新闻制作团队为石景山区实验中学分校的师生剪辑的学农精彩视频,带大家回顾一周的辛劳与收获,温馨和感动。然后交接学农旗帜和颁发优秀学员证书意味着石景山区实验中学分校的学农教育正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8BE2

杨为民院长讲话,他首先感谢了北京市教委、石景山区教委、北京农学院的多位领导的关怀和莅临指导。随后杨院长表扬了学生们在一周的学农中积极的态度、专注的身影,同时也很欣慰北京农学院学农教育中心的工作得到了各界的认可和支持。最后杨院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他的冀希,他引用了梁启超先生的话“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厚德笃行,博学尚农,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并且感谢北京农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的相互配合与通力合作,也希望同学们高考之时踊跃报考北京农学院!

6AA5

最后,同学们将在学农课程《插花艺术》上制作的花束献给老师,借此表达对北京农学院老师们的感谢之情。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