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农耕读2018年第十一期开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2018年10月28日16:30在北京农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北农耕读第11期开营仪式。参会领导有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副校长齐浛、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九年一贯主任高玲、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年级组长刘瑶、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曦、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实践管理中心、北农耕读教育组主任姚爱敏。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曦讲话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副校长齐浛讲话,齐校长在发言中表明了以下几点:首先期待在北京农学院为期一周的学农之旅,这将是留在每一位师生心中重要的印记。其次景山学校十分重视这次学农活动,非常荣幸参与这第一次农业体验活动。最后有三点期望,一是来到新的校园,不光代表自己,还代表班级、学校,要时刻牢记着他们代表景山,应勤学好问,让此次学农不留遗憾。二是来到新学校,安全意识尤为重要,请学生在做每次活动的时候注意安全,也要提醒周围同学注意安全。三是学农生活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为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授旗。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实践管理中心、北农耕读教育组主任姚爱敏为学农班授牌。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曦宣布正式开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