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农耕读2018年第十三期开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2018年11月11日16:30,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第13期开营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参会领导有首钢矿业职工子弟学校副校长邢桂东、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实践管理中心、北农耕读教育组主任姚爱敏。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教授讲话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首钢矿业职工子弟学校邢桂东副校长讲话,在讲话中他阐述了几点:首先对学农团队表示感谢。然后希望同学们用心学习学农课程,在动脑体验中学会合作。同时加强动手能力、实践能力,体会劳动的不易,将书本知识与生活实践相结合,学到一些劳动技能。建立起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的观念。第三体验集体生活,学会互相团结,互相帮助,互尊互敬,相互体谅。最后在学农活动中要尊重纪律与规程。

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教授为首钢矿业职工子弟学校授旗。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实践管理中心、北农耕读教育组主任姚爱敏为学农班授牌。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教授宣布正式开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