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农耕读2019年第二期开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2019年5月5日下午16:30北京农学院学农教育2019年第2期开营仪式在北京农学院礼堂举行。参会领导有石景山区教委基教科科长张树升、北京市第九中学分校副校长王楠、北京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任蒋林树、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曦、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实践管理中心主任姚爱敏。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实践管理中心姚爱敏老师介绍学农教育基本情况。

北京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任蒋林树教授为北京市第九中学分校授旗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教授为学农班授牌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孙曦副院长讲话并宣布正式开营开营仪式在同学们灿烂的笑脸中圆满的结束了,在同学们的期待下为期一周的学农活动正式开始了。愿这次学农活动给各位同学留下深刻的印象。

1537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