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农耕读2019年第五期开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2019年6月9日下午16:30在北京农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北京农学院学农教育2019年第5期开营仪式。与会领导有: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书记沈景娟、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曦、北农耕读教育中心教育科主任王树涛。王树涛老师对学农学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农教育和学校的基本情况。

     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沈景娟书记首先对北京农学院的学农教育活动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农机会,二是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三是要培养集体意识,自我管理意识,自强自律,勇于面对困难,接受意志磨炼。四是培养热爱劳动,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学农期间展示自己的天赋和才华。五是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成为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服务于这个世界的有用人才。

     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刘玉芬老师作为教师讲话。她希望同学们成为一个文明有理的学习者,带着好奇满怀尊重上好每一节课。希望同学们可以互相提醒、互相关照、互相鼓励,收获真挚友谊。在日常生活中取长补短,能够展示各班文明、谦让、热情、善良的良好风采。

     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王家怡同学代表本期全体学农学生表达了对学农生活的期待,希望在学农活动中可以相互协作锻炼自我,让劳动与学习有机结合。用努力与汗水,收获知识与快乐。最后祝愿大家满怀热情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教授为学农学校授旗,随后为学农班授牌。

1E862

      最后,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曦讲话并宣布第5期学农教育活动开营。

16A08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