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2019年学农教育第11期闭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北京农学院2019年学农教育第11期闭营仪式于2019年11月1日在北京农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与会领导有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属石景山实验学校主任周玉宝,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副主任张霄燕,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副主任任欢迎,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所有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学农精彩视频展示,回忆着一周的欢声笑语和点点滴滴的美好时光。


在座领导为学生颁发优秀学员证书,鼓励同学们向获奖同学学习,把学农期间的好习惯带到生活中去。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主任周玉宝讲话,他感谢北京农学院给同学们提供了这次学农机会。在这次学农活动中,同学们认识到了劳动的重要性,同时养成了勤思善学,热爱劳动,积极进取的良好习惯。不但在动手中学到了知识技能,也将自己融入集体,和其他人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同学们通过学习和动手实践,学会了自理,收获了友谊,体现了班级凝聚力。希望大家回到学校之后,也能像学农期间一样热爱学习,热爱劳动,团结进取。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学生代表孙乐瑶发言,她说这次学农体验不仅教会了同学们课外知识,培养了学习兴趣,更重要的是深入的了解了农业生产和农业知识,并且亲身体验丰富的活动项目,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学会了很多生活技能,培养了他们独立生活的能力和热爱劳动的品质。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他们一定会更加的努力,把学农精神传递下去。


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管陈学珍老师讲话,她希望大家通过学农活动养成劳动习惯,培养积极劳动的态度。让同学们理解生活靠劳动创造,人生靠劳动创造的道理。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用青春之激情谱写出青春之歌。最后,宣布本期学农活动闭营仪式结束。

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的同学们进行了文艺展示:合唱《友谊地久天长》,来回忆和歌颂学农期间同学们互帮互助的友谊。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