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2019年第十一期学农教育接受北京电视台《都市晚高峰》栏目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专访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2019年10月29日、30日上午,北京农学院北农耕读教育中心承接的北京市教委初中生学农教育项目分别接受北京电视台《都市晚高峰》栏目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专题采访,并于29日举办“学农教育”校园开放日。

10位北京大学附属中学石景山学校学生家长代表受邀来到北京农学院参观学农教育实践活动。家长们跟随带队老师参观体验了“景观模型设计与制作”、“面点制作”、“智慧农业初识”、“农田管理”、“整地做畦”、“组合盆花技艺”、“微景观设计与制作”、“家常菜制作”等8门学农课程,并在三食堂和同学们一起品尝了学农餐。

3A96F

244BD

参观结束后,学生家长们对学农教育活动所带来的课程体验和学习意义倍感认同。一周的学农生活,使孩子们深切体会了大学校园生活的乐趣,拓宽了劳动学习的视野,增长了科学农业的见识,提高了独立生活和自主管理的能力,培养了互助、友爱、感恩的精神,并表达了对学农教育老师、管理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栩栩如生的课堂、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的感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