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农教育项目受到实验校领导老师好评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上午,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与北京市同文中学、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领导老师召开本周学农教育座谈会。这是我校学农教育活动的常规性工作之一。本期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及老师有:北京市同文中学祝慧新书记、王金力副校长、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杨雷老师。

祝慧新书记首先感谢了我校对学农教育工作的重视,并从课程设置丰富多彩、课程内容深入浅出、授课教师专业认真、后勤保障精心到位、配套设施齐全干净几个方面对我校学农教育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她还表示,相比去年的学农,从硬件条件、课程设置、管理运营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课程的设置上,既有传统农业又有现代农业,既生活又艺术。带队教师们把同学们每天的起居、饮食、上课拍照发到朋友圈、家长群,获得了家长的一致盛赞。北京农学院的学农活动真正做到了“接地气、接生活、接课本”,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学校满意”。

同文中学王金力副校长以及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杨雷老师也纷纷对北农耕读教育中心相关老师及志愿者同学们的细心、耐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期待2020年学农再相聚。

至此,我校2019年北京市初中学生学农教育项目圆满结束。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