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促发展 交流讲座重创新-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教师走进北京农学院重点实验室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参观学习促发展 交流讲座重创新-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教师走进北京农学院重点实验室参观学习


 2021年9月17日, 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生物组和化学组教师在北农耕读教育中心的安排下,参观了我校农业农村部华北都市农业重点实验室及组培实验室。分别由我校都市农业重点实验室管理副主任杨爱珍老师、魏朝俊老师,原组培实验室中心主任姬谦龙老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组培实验室的功能作用及所承担的主要教学科研任务,并对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的教师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姬谦龙老师还讲解了《草莓种苗脱毒及繁育策略》。

 “参观学习促发展,交流讲座重创新”-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教师走进北京农学院重点实验室学习交流活动的开展,是落实新时代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通过在科学技术研究创新领域的大中小学一体化,有利于探索更加开放和多元的科学素养培训提升机制,有助于教师们将科学思维与精神、问题启发与探究融入到日常教学实践中,努力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的创新型教师。北京农学院也将进一步发挥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的优势,加强“高参小”“高参中”作用发挥,在开发特色课程、深化教学研究、助力师资培养、开放资源共享等方面发挥高校学科建设优势,提升高校服务社会能力,用科技和人才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用教育教学助力中小学教育发展,与时代脉搏共振、与首都发展同行。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