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响应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30 点击数: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响应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安排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响应北京农学院深入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相关通知,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发挥工会优势,围绕“学起来”“讲起来”“唱起来”“做起来”的活动形式,拟开展“爱我中华,亲近自然,魅力北农,情满校园”主题摄影比赛”。

“爱我中华,亲近自然,魅力北农,情满校园”主题摄影比赛

1、举办目的:为激励和引领教职员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建国七十年来的建设成就,反映群众生活的发展变化,增强爱国爱校意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2、作品内容:反映建国七十年来祖国的发展和成就,群众生活的巨大发展,建设、发展、科技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可以是祖国大好河山、自然风光等;反映校园文化、校园风景等。

3、作品要求:来稿一律采用JPG格式;文件名称格式为:姓名+作品名称;作品可在色彩、明暗、饱和度等稍做处理,但不能经过PS大幅度增减作品内容;作品创作时间不限,彩色、黑白不限;每人限报作品1-2幅。

4、截稿时间:即日起至2020612

5、提交联系人:齐莉老师

6、注意事项:注意防疫要求,不扎堆,不聚集。

 

二、“我们的心声”云诗会活动

1、云诗会诗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活动参与要求:请各位会员自行录制

3、截稿时间即日起至2020612

4、提交联系人:赵淼老师

5、注意事项:录制视频要求穿戴整齐,光线明亮,视频背景整洁。

6、附录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2020530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