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紧扣“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主线,以“阳光学院”建设为学院工作和文化建设的主轴,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工作阳光、学习阳光、生活阳光、我最阳光”。为了营造阳光氛围,6月5日正是芒种时节,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这个主题党日活动以“真下地干农活,主题党日接地气”为口号,组织党员、工会会员等学院教职员工到东大地北农耕读教育实践基地进行农业劳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们头顶烈日,脚踏泥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挥锹培土、有的田间间苗、有的除草松土,有的摆放盆花,有的浇灌秧苗,个个干劲十足,在田间地头开展了一次劳动竞赛。大家分工合作,耕读“风吹麦成浪,蝉鸣夏始忙”时节的田间文化,感受劳动辛苦,体验播种希望。



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牢牢把握“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着眼实际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把“学起来”、“做起来”相结合,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验劳动人民田间劳作辛苦与快乐,不断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