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6月11日,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孙曦主持,书记、院长蒋林树作重点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意见》是党中央专门针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作出的制度性安排,是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措施,为破解“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难题提供了重要遵循,彰显了党中央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髓要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监督意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正确认识监督,主动接受监督,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蒋林树同志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落实《意见》要求,始终坚持自律、他律、律他,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班子成员之间经常交流交换意见,开展好近距离、常态化监督,切实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