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微党课开讲—第二讲《学习革命先驱人物李大钊,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按照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计划安排,继续教育学院从实际出发,推动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推出系列微党课,由每位党员主讲。

第二讲由马淑芹主讲。马老师以《学习革命先驱人物李大钊,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为题,带着我们回眸重温历史,和我们一起分享了革命先驱人物李大钊与他的文章《庶民的胜利》,从过往的革命先驱的身上,汲取党性的滋养,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斗争的精神开展工作,为北京农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今天我们温习历史,回顾过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驱的思想精神,就要用马克思主义的方法,来解决我们的实际问题,勇担重任,推进民族复兴大业。

当前,疫情给我们带来各种冲击,使得一些工作出现各种不确定的状态,但我们只要坚定信心,团结起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执行党的政策和主张,就一定能战胜打赢这场艰难的抗疫战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