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微党课开讲— 第四讲《让信仰的旗帜迎风飘扬》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按照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计划安排,继续教育学院从实际出发,推动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推出系列微党课,由每位党员主讲。

第四讲由赵增党老师主讲。赵老师以《让信仰的旗帜迎风飘扬》为题,讲述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同志们将农村干部培训从小到大,从初期探索到发展壮大,一路真抓实干,创新发展,聚焦乡村人才振兴,扛起强农、兴农责任,为北京市及北京市对口帮扶的河北、内蒙古、新疆、青海、西藏和南水北调水源地河南、湖北等地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的奋斗过程。

在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全体党员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聚,筑起了一座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凯歌。

农村干部培训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求真务实。把农民的增收致富放在心上,把强农、兴农责任扛在肩上。每期培训都有感人的故事,难忘的瞬间;每一步前行,都会有党员冲锋在前的足迹。抬望眼,目标如同灯塔,指引着航船扬帆破浪的征程。在继教学院开展“转作风、担使命、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活动中,会有更多的感人故事持续上演。

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是一座堡垒。“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用青春年华和汗水尽情地挥洒在乡村振兴—人才振兴的路上,让信仰的旗帜迎风飘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