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微党课开讲—第六讲《从实事求是看作风建设》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按照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计划安排,继续教育学院从实际出发,推动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推出系列微党课,由每位党员主讲。

第六讲由孙曦老师主讲。孙曦老师以《从实事求是看作风建设》为题,从实事求是就是要学会学习、善于学习,实事求是的核心是实践,实事求是就是要真抓实干、努力担当作为,实事求是就是要注重实际、调查研究,坚持实事求是最需要解决的是党性问题等五个方面以及详实的案例,从“实事求是”这个命题讲述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就是要坚持不懈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从加强和改进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五个方面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时代发展以及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休戚与共、紧密相连。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