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七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第二期“师享”教师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活动主题:产教融合培育人工智能创新人才

 活动时间:12月2日(周四) 下午2:00

 活动地点:活动中心405

 分享人:丁进 百度AI技术生态部产品运营经理

 欢迎广大教师前来参加!

 百度公司介绍

 百度公司2000年1月1日创立于中关村,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提供AI芯片、软件架构和应用程序等全栈AI技术的公司之一,被国际机构评为全球四大AI公司之一。百度以“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为使命,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于“成为最懂用户,并能帮助人们成长的全球顶级高科技公司”。

 百度以技术创新为信仰,在创新投入、研发布局、人才引进方面均走在国际前列。2020年,百度核心研发费用占收入比例达21.4%,研发投入强度位于中国大型科技互联网公司前列。百度全球AI专利申请量已超过1万件,其中中国专利9000多件,位列中国第一,并在深度学习技术、智能语音、自然语言处理、自动驾驶、知识图谱、智能推荐等多个领域排名国内第一。

 在云、AI、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大趋势下,百度形成了移动生态、百度智能云、智能交通、智能驾驶及更多人工智能领域前沿布局的多引擎增长新格局,积蓄起支撑未来发展的强大势能。

 基于搜索引擎,百度演化出语音、图像、知识图谱、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技术;最近10年,百度在深度学习、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自动驾驶、AI芯片等前沿领域投资,使得百度成为一个拥有强大互联网基础的领先AI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