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创新创业大讲堂之计划创业开讲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20201025日晚上六点半,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黎琴副教授为同学们带来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创新创业大讲堂之计划创业专题讲座。

陈老师围绕创业计划书展开,从创业计划书概念与类型,创业计划书的内容,创业计划书的评估等方面与同学们讲解了创业计划书的写作指导,并选择了成功的创业计划书案例组织研讨,提出创业计划书的作用在于什么、有些创业家创业之初并没有写创业计划书,如何理解这种现象、 创业计划书失败的原因是什么、作为创业者应该如何面对等等问题进行细致讲解。

                                        

本次讲座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中更加深刻的理解到撰写创业计划书所需要掌握的重点和技能,为未来自身创业成功更添一份信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