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创新创业大讲堂之创新创业基础开讲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2020年10月11日晚上六点半,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教育部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专家库成员曾宁为同学们带来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创新创业大讲堂之创新创业基础专题讲座。

曾宁老师不仅是成功的创业者,同时又是创新创业领域专家,任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MBA及大学生创业指导中心、北京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创业中心、北京服装学院创业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等多所院校创新创业导师。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创新创业工作有着自身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阅历。

曾老师从创新创业背景概况,创新和创业的关系,项目团队建设,创新思维方法及中国的创新管理概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光靠幻想和意念是不可能实现创新的,要从科技和企业的双角度看待创新模式,提出创新方案,也让大家重新思考了发明科技新点子创意创造等创新创业关键词,同时老师分享了凯撒旅游,西贝莜面馆,新东方,阿里云,360等大量的经典案例,让人更直观的感受到创新创业的挑战与魅力。曾老师鼓励大家要有恒心,要打破传统的思维模式,坚守着自己的信念,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目标。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