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七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大学生创客行”第三讲:产品设计,让创意创新落地生根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1]20号)的精神,继续推进全市学习型城市建设,构建惠及全民的终身教育体系,根据北京市教委2021年工作部署,结合市教委提质增效,服务北京的要求。11月5日晚,北京农学院举办北京市第十七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大学生创客行”专题讲座第三讲开讲。本次直播课邀请了创业公司CEO、创业教育讲师郑超老师,以“产品设计,让创意创新落地生根”为主题进行精彩分享。

 本次课程,郑超老师围绕创新思维、谷歌设计冲刺、设计思维、MVP等方面解析了产品设计在计划和发展的过程中,怎样将抽象的意念转化成为理想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本次课程的讲解的梳理,引导同学们将创意与产品设计结合起来。直播课共有200人观看。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