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华北片区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620日,2019年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华北片区启动仪式暨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华北片区复赛在山西农大书林堂举行。山西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廖允成,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牵头协调人、中国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农学院党委书记曲瑛德出席大会。山西农大农学院党委书记席丛林主持会议。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教授,副院长张杰教授,副书记牛奔老师,创新创业学院张莹莹和齐莉老师带领10余名参赛学生参加了大会。此次活动是由中国作物学会、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联合主办,山西农大农学院承办,有包括我校在内的华北片区9所农科院校参加。

第二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华北片区复赛四个赛道同时开赛,包括“未来农业”奇思妙想创意赛道、现代作物科学创新发展赛道、“中国农业2025”乡村振兴创业赛道、作物学基础知识竞赛。华北片区各成员单位选拔推荐的45件作品入围前三赛道复赛,9所院校的18名学子进入作物学知识竞赛复赛。


本次大赛中,我校成绩优异,共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4项。其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邵维明同学的《云乂手工红糖》在“中国农业2025”乡村振兴创业赛道中荣获一等奖,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赵孟佳同学在现代作物科学创新发展赛道荣获二等奖,将作为华北片区代表于今年八月参加全国总决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