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承办“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承办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

2019年9月16日至27日,受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委托,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承办“北京农林科学院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农科院基层党务干部140余人分前后两期参加了培训。北京市农林科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院党组书记吴宝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院长吴守荣亲自协同院办组织处工作人员全程跟班指导,组织处处长刘继锋多次协调督导,农村干部培训学院精心组织教学,严格培训管理,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旨在增强基层党务干部的先进性意识,提高政治觉悟、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解决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干部引领带动发展的能力。

培训师资阵容精良,邀请了北京市委农工委副书记、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苏卫东、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科技处处长程晓仙、北京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和党建办、国防大学、北京农学院等科研院所和管理部门的领导和专家授课,为学员奉献了多场次的高水平专题报告。

培训围绕政治理论、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政策法规、领导素养等几方面搭建有针对性的课程体系,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经验交流、视频教学、现场教学相结合等方式开展教学活动,组织学员到顺义区龙湾屯镇柳庄户村、焦庄户村参观地道战遗址,提升培训体验。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在交流研讨环节,学员们分享了本次学习和个人党务工作实践方面的经验。大家认为,本次课程实效性强,不仅提升了理论素养,而且开阔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坚定了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和科技报国的信心和决心



 

次培训工作准备时间紧,任务重,农村干部培训学院工作团队发挥通力合作能打硬仗的作风,精心准备,细化管理服务流程,严明考勤签到制度,严格管理,热情服务,保证了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受到农林科学院领导和学员的充分肯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