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承办“2019年河南省南阳市有机农业新标准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承办

2019年河南省南阳市有机农业新标准培训班”

根据《河南省2019年基层农业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实施方案》《南阳市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和在京豫合作、京宛合作的相关协议内容,南阳市农业农村局委托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农业农村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举办“2019年河南省南阳市有机农业新标准培训班”。

   

   

2019年126日至10日,49名来自南阳市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有机农业工作机构负责人,有机产品证书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合作社)的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全封闭培训。

南阳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副局长江新社、华佳(北京)有机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南阳市有机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李明洋和北京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林树、培训部主任赵淼出席开班仪式。副局长江新社全程跟班指导本次培训工作,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工作团队紧密配合,千方百计调集相关平台资源,选聘高水平专家,理论与实践并举,精心服务,严格管理,受到主办单位和学员的一致肯定。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等形式,宏观与微观相结合,共性与个性相结合,根据培训目标和学员实际,在课程和现场教学考察点的设置安排方面进行精心独到的安排,确保培训实效。本次课程邀请了农业农村部、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北京农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和教授到场分专题授课,组织学员到北京市具有代表性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具有特色的农业产业发展示范基地和农业专业合作社参观考察,了解现代农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专业水准高,课上能听得懂,实践中能用得上,本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学员的种植专业技术水平,而且改进了学员的发展理念,对当地农业产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