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师生到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2019年12月1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是北京市教委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是北京市“一街三园多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孵化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基地。3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宣传片》。在园区老师的细心讲解下,参观并了解了北京沐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人人众包科技有限公司、漫科学-信美善教育等大学生创业团队,而且还参观了解了共享办公区,园区老师最后还耐心细致的给同学们介绍了“一街三园多点”。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交流学习,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开拓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教育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实习实践经历。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