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赴北京市健翔学校开展爱心送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教师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12月18日,校办产业处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小组的党员赴北京市健翔学校开展爱心送课活动。

送课活动中,老师们以和蔼的态度、亲切的语言、耐心的指导,为十余名培智高中学生和60余名听障学生带来多肉植物栽培及压花小画课程。同时北农耕读团支部志愿者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北京市健翔学校教务主任薛晓侠和董金亮主任,对北京农学院爱心送课活动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这样传递爱心,常伴成长的送课活动。此次送课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党员干部的模范引领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心系弱势群体,坚守党的教育理念,以满腔热忱关爱每一位学生,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感回报社会,以牢记使命的责任心服务大众。在此,也感谢志愿者们,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服务,微光大爱。

北京市健翔学校是北京市海淀区唯一一所融合了听障教育和培智教育,同时涵盖了早期康复、义务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全日制、寄宿制特殊教育学校。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