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孵化实训基地入选“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农业农村部发布《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推介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及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名单的通知》。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申报,在校办产业处的大力配合下,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孵化实训基地入选“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

促进乡村产业振兴,需要集聚更多的资源要素。近年来,各地紧扣乡村产业振兴目标,大力推进农村创新创业,涌现出一大批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建设了一批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和孵化实训基地,为乡村产业振兴注入了强大动力。为深入推进农村创新创业,农业农村部决定推介100 个县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200个园区为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200 个基地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1月9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