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知识竞赛活动



为迎接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的到来,进一步响应北京农学院深入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立德树人基础,不断提升立德树人成效,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全国教育大会、北京教育大会的相关内容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知识竞赛,全体分工会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线上答题活动。竞赛前,学院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竞赛后,老师们自发进行了心得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办好教育的基础与前提,抓好师德师风是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在学习过程中,使老师们不仅夯实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永恒性,也更加深该的认识到国家的兴衰,取决于教育;教育的兴衰,取决于教师”。本场师德师风建设知识竞赛根据答题成绩和速度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