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反对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二)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一餐一食拒浪费,农事劳动点滴行”-耕种实践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市教委《北京市新时代教育系统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方案》,并纵深推进“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1016日世界粮食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一餐一食拒浪费,农事劳动点滴行”-耕种实践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及教职工在东大地进行了翻地、施肥、做畦、耙地、开沟、播种等农事劳动活动,真是“千辛万苦一粒粮”,“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老师们纷纷表示,节约粮食,杜绝浪费,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共产党人的应有品格,我们要从思想上认识到节约的重要性,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让“光盘行动”大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争做节约美德的实践者和引领者。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