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反对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一)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我院开展“光盘行动,合理餐饮,慢病预防”

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2020年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市教委《北京市新时代教育系统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方案》,2020年10月16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培训教室(经管楼报告厅)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邀请我院于娟老师(高级体脂师、健康管理师)作“光盘行动,合理餐饮,慢病预防”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讲座。

于娟老师从食物与营养、能量的摄入与消耗、肥胖引发的慢性疾病、科学管理预防慢病四个部分与学院老师们分享了在光盘行动中,合理餐饮,才能预防慢病的健康教育知识。



于娟老师“光盘行动,合理餐饮,慢病预防”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是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的生动实践。

学院加大宣传“光盘行动”力度,开展知识讲座和耕种实践等活动,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全院教师从思想深处树立节约意识,进而养成节约的行为习惯。

大家一致表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光盘行动,合理餐饮,预防慢病,制止浪费、厉行节约,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从每个人做起,从我们的每一餐做起。端稳“节约碗”,护好“辛勤粮”。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