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2023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由北京市教委举办的2023年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评选结果于近日揭开面纱,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佳绩,荣获专业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非专业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并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以“京味”和“北京大运河”两个部分为主题,旨在挖掘和展现北京独特的文化韵味和风貌,同时传承和弘扬大运河文化。创新创业学院自收到比赛通知以来,高度重视赛事组织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共征集75个文创作品,通过组织培训、校内选拔,择优推荐了一批主题鲜明、创意新颖、设计精美、展示度高的作品参加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最终收获喜人成果。

“本次大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关于大学生美育的教育之旅”,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不仅能激发我校青年学子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兴趣,也可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和文化自信,将创新创意理念与传统文化、时代精神相结合,充分展现大学生文化创意实践水平,为北京文化产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