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继教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9名党员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前期自学《党章》《二十大报告》、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支部书记唐衡又带领大家集体重温二十大党章修改主要内容。

唐衡还从“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政治引领、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三个方面报告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查摆出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评议表》。

随后,党员同志逐一汇报了2023年自己的工作,重点汇报了本次查摆出的问题,并明确作出整改承诺。全体党员无记名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经民主评议,3名党员为“优秀”,6名党员为“合格”。唐衡代表党支部对评为“优秀”的3名党员予以了褒奖,对评为“合格”的党员,也逐一肯定了各自的优点,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