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培训展成效 激扬三农树品牌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首期培训展成效 激扬三农树品牌

 

为提升平谷区农技推广体系建设水平和农技推广骨干人员的科学素质,2月26日至2月28日,由平谷区农业农村局主办,北京农学院承办“2018年平谷区农技推广骨干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平谷区农业农村局、区农广校及平谷镇等18个区镇单位农技推广骨干人员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我校2019年举办的第一期,是贯彻落实平谷区“全面强化农技推广公益职能履行;全面激发基层农技人员服务活力;全面提升农业技术指导服务供给;全面提高文化素质、技能水平和经营能力”的目标,结合平谷区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的实际,开设课程具有针对性:《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与科技支撑》、《京郊乡村旅游与精品名宿》、《休闲农业与农产品加工》、《参与式农业技术推广方法》、《农业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及学员论坛等。

培训期间,学员讨论激烈,师生互动热烈。学员张秋玲、张生等感慨的说,这次培训班组织得力,管理有序严格,学到了许多新知识、新方法、新技能,培训收获很大,非常感谢培训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回去后,将培训的成果带回去,吸收转化,并邀请专家教授有效衔接,进行具体的指导。

为铺设乡村振兴战略智力支撑之路,农村干部培训学院专注每期培训过程,注重培训效果。从每期召开培训班专题会研究讨论,到课程的设置、教授的选聘、班级的管理、后勤的保障、学员满意度的评价、社会的影响等方面的每一个环节,形成了鲜明的农业管理干部培训模式。

新年伊始,我们继往开来,团结奋进,激扬三农,树立起浓厚的北京农学院农村干部培训特色品牌。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