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延庆区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北京市延庆区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5月21日下午,经过五天高强度的封闭式学习培训,“北京市延庆区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延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学友主持会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蒋林树进行总结讲话。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工作团队,精心设计课程,严格细化管理,热情周到服务,受到主办方和学员的高度肯定。


本次培训领导高度重视,保障疫情防控安全和培训质量。培训班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延庆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现状和问题,安排课程,选聘北京农学院、农业部、北京市相关单位的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家和学者授课。培训班安排了主题课程、座谈讨论、现场教学、案例实解等课程形式,课前调研收集学员困惑问题,专家进行答疑点评,结合现场教学融通学习内容,提升培训体验。


本次培训学员水平高,学习氛围浓厚。培训班学员大多是延庆区各乡镇主管农村产业发展的副职领导,工作经验丰富,切实是带着问题来学习培训的。培训之中,自觉自律,课堂上认真听讲,讨论课积极发言,保持了严谨活泼的学风。


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班不仅为学员创设了学习平台,开阔了眼界,学习了前沿的知识理论,而且提供了非常好的相互交流合作的机会,和北京农学院也进一步拉近了距离,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北京农学院开展更多的合作。


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分享交流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农村干部培训学院院长蒋林树感谢延庆组织部的信任,并寄语各位学员,希望各位在座的镇长、领导以后多多关注北京农学院,北京农学院也愿意为延庆的发展提供切实可行的智力支持和社会服务。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