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选课《创新创业大讲堂》选课通知

作者:张莹莹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本学期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开设《创新创业大讲堂》公共选修课。本课程将邀请来自各个行业的成功创业者,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学生讲述创业过程,传授创业经验。通过业务实训、案例分析、企业参观等环节,将开拓大学生的“创客”视野,掌握企业经营管理的相关法律知识,了解最新创新创业热点项目,体验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从而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具有创业能力和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结业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由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颁发的创新创业班结业证书。

本课程共计24学时,学生可获得1.5个公选课学分,开课时间为2018年11-12月周末。

申请条件:(1)有强烈的创新意愿,主修专业学有余力的大一至大三本科生。(2)对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有浓厚兴趣,能够保证全程参加实践班所需的时间和精力。

请同学们在10月25日之前将报名表发送到bncxcy@163.com

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报名表

 

姓名

学院

专业

班级

学号

性别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