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赛事解读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从2009年开始,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创办,并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三创赛采用校赛、省赛和国赛三级竞赛体制,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为了使参赛同学更加了解赛事内容,在大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创新创业学院特举办“三创赛”赛事解读培训。现就有关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2022年赛事解读

 二、主讲人介绍

 曹刚,北京工商大学教师。指导的团队获得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特等奖,并曾获多次得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铜及2020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铜。

 三、时间及地点安排

 时间:2022年1月16日(周日)晚19:00-20:3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920469719

 请参加“三创赛”的学生及指导教师准时参加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月13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