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产教融合创新讲堂》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培养大批综合素质高、知识结构合理、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复合应用型农林人才,全面服务首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拟举办《产教融合创新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培训,现就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科前沿领域,学生创新创业

 二、活动形式

 拟邀请与我校学科、专业有关的行业专家、企业高管、投资人等,组成讲师团队,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系列专题培训讲座,内容涵盖农业科技、生物技术、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与创新创业领域。

 三、时间及地点安排

 自1月7日起,每周五晚19:00-20:00,如遇节假日或时间调整,另行通知。本次讲座使用腾讯会议。

 时间调整及会议号见每周发布的讲座安排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月6日


产教融合创新讲堂第一期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