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二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8-08 点击数: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二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名单的通知

京教函〔2017〕344号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和要求,深入实施《北京高校高质量就业创业计划》,进一步发挥高校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工作水平,市教委于2014年开始开展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建设工作。2014年至2015年,44所高校被先后确定为示范性创业中心建设校,每校给予一定资金支持。2016年,市教委评选出第一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28个。
   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京教学〔2014〕4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7〕92号)等文件要求,2017年4月至7月,市教委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评选工作,共计19所高校申报参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书面评审和答辩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评选出第二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13个。经公示等环节,现予公布。
   各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要进一步健全大学生创业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北京地区高校整体提升创业指导和创业服务工作水平,促进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7年7月27日

第二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名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