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二批北京市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06 点击数: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二批北京市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的通知
京教高〔2017〕8号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23号)精神,我委组织了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申报。经专家评审及公示,现将第二批北京市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高校要以示范校认定为契机,继续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一步更新理念、统筹资源、健全机制、加大投入、强化实践,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各示范高校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校企间、院校间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北京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走向深入,为国家及北京市培养更多富有创新精神、具备创业素质、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7年5月27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