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期“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思维训练营”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2019年11月16日,第二期“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思维训练营”在我校召开。北京市教委高校就业中心王效斌副主任、任怀敏老师莅临指导。


本次训练营聘请到全国高校创业就业导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家,北京欣业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伙人王顺利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为同学们带来为期两天的创业实操培训。北京农学院和华北电力大学两所学校共计5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从创新创业项目选育的全流程、创业项目商业模式设计与论证、创业项目作品文案撰写与优化、创业项目展示PPT与VCR制作、创业项目路演要素训练以及创业团队实战模拟路演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解析和训练。

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分享自身的创业想法,并进行实战模拟路演。在有效提升创业思路,创业技能的同时也丰富了自身创业项目的实操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进了对创业项目选育的认知,也提高了创业项目技巧展示的能力,对未来创新创业的成功更添一份信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