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受邀参加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20191119日—1121日,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江苏南京举行。北京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曦和李娜老师受邀参加博览会及政企畅谈分论坛。

本次政企畅谈分论坛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司长曾衍德主持,创新创业学院以北京农学院新农人才创新创业培养为题,与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沈阳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青岛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南京晓庄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共同就《新农人才引进助力政企发展》这一主题进行座谈。原农业农村部巡视员、博士黄延信、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黄汉权、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发展研究所研究员吴永常、启迪之星总经理沈全洪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172DB

本届博览会由农业农村部、中央网信办、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激情创业创新,梦圆乡村振兴为主题,新农民唱主角,吸引全国5000多名创业型新农民和1000多家创新型新企业参加博览会,集中展示了农村创新创业最新成果和最高水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参加博览会,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副部长余欣荣、江苏省人民政府省长吴政隆、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等出席相关活动并致辞。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农村双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创新思路,拓展视野,发挥好新农民新技术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打造农村双创升级版,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