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期“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思维训练营”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2019年11月30日,第三期“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思维训练营”在我校召开。本次训练营聘请到青创菁英基金合伙人,珠海天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拥有超多5年的项目“运营+营销”经验的王宁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为同学们带来为期两天的创新创业沙盘演练培训,共计1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创新思维训练营集训,打破了传统的教育教学模式,以体验式教学、团队协作为主,培训导师以兴趣为导向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课程内容丰富多彩,从创业团队组建、创业idea的诞生、创业模拟投资、创业抢人大战、创业资源分配以及创业投资并购等六个方面多个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和训练。

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每个团队在导师的引领下,分享自身的创业想法,在理论学习环节进行的同时,不断进行实战模拟路演。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被彻底激发,围着导师探讨交流,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进了对创新知识和创业公司股权分配的理解,也提升了大家创新沙盘演练的技能,对投身创新创业活动的决心更加坚定,为未来创新创业的成功打下了一个良好的铺垫。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