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实操训练成功开展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贯彻落实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高质量就业创业计划》相关内容,由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我校共同开展的“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训练营” 第二场-项目路演指导于12月7日、8日在我校召开。本次训练营聘请到优秀创新创业专家文成玉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从“项目计划书的制作要点”、“创业项目的亮点打造”、“创业者风险规避”、“路演答辩要点”、“路演模拟训练”、“创业案例和赛事经验分享”六个方面对创业项目路演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并运用大量的创业实战案例,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创新创业项目路演课程。

培训过程中老师仔细倾听每个项目的汇报,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项目的不足之处给予指导建议,并对各支队伍认真积极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路演活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者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也为大学生创业项目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